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1

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23日下午440,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方桐清在利亚楼为土木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做报告。

   报告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方部长主要说明了以下几点:纵向来看,即从世界范围来说,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大党派,最严密组织;横向来看,我国共产党与其他党派是执政党和参政党的关系,得出“中国功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战无不胜的党”的结论;明确入党动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而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既需要党组织的培养,也需要个人的努力,同时应当摆脱几个思想上的误区,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持之以恒。

   方部长的讲座深刻透彻。不但让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而且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勉励,争取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时至下午540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