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4

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121 日上午830分,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序幕。

        大会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唱响国歌,之后,由团省委领导俞锋、团市委领导张克、院长任留卿发表讲话,兄弟院校中国矿业大学代表致贺词。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在实训楼前小广场合影留念。1030分,各代表团团长带领各团代表于指定会议室分组讨论工作报告以及团费使用情况报告。

        230分,代表们准时落座学术报告厅。投票工作即将进行。通过这次投票,第一届团委委员即将诞生。总监票人高博讲解了选举的注意事项。在确定选举是公平公正公开之后,代表们在监督下填写了自己的选票,并且亲手把选票庄重的投进了票箱。代表们在场内自由活动,紧张的计票工作开始了。

        终于,4点的时候,选票结果产生了。张衡宇书记宣读了计票结果和当选人员名单。当选人员名单如下:王正扬、白金一、刘爱萍、米珍、李锐、李睿晗、汤雪峰、吴文辉、张衡宇、陈昕、周厚思、岳亮、黄阳、盛芳、虞丽(按姓氏笔画为序)。

        最后,张衡宇书记宣布第一届团代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