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隆重举行龙信学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4

11月10日下午两点建工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龙信学院奖助学金颁发暨龙信集团与2014届毕业生签约仪式,副院长任留钦、龙信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陈耀星、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丽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安主持。

任留钦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龙信建设集团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龙信企业在我校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他总结了首届龙信学院的各项工作,认为在校企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长期探索、实践,双方在学生订单培养、科研合作、人力资源交流、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即广泛又深入,合作成果丰硕,合作的影响深远,不仅丰富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还树立校企合作成功的标杆。

龙信集团陈耀星副总经理则对获得龙信奖助学金和即将于龙信签约的同学提出几点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深入思考,准确定位,找准目标,清楚自己“想要的”,有针对性制订计划,通过合适的方法和不懈的努力,坚持,坚持,直至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举行了龙信建设集团我校与2014届毕业生签约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学工处副处长胡永宣读表彰决定,陈耀星副总经理和任院长一一为获奖学生颁发企业奖助学金。龙信学院学员、建工10-9班唐如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