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扬建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5

第二届扬建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10月31日上午八点半,第二届扬建班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凡裕、副部长周立松、副院长沈士德、建工学院书记王国安、建工学院副书记周厚思、设备学院院长王国平、建管学院书记郭启剑、以及39名扬建班学员。开班仪式由周厚思书记主持,首先学院副院长沈士德做开班动员讲话、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凡裕针对新一届扬建班学员提出要求和寄予厚望,接着扬建班优秀学员代表对学院和扬建集团的共同培养做出承若,最后学员代表和扬建集团现场签订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扬建班的成立,旨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将人才资源、教学资源、企业资源多元融合。希望新一届扬建班学员能够以学校和企业提供的良好环境为平台,更好的实现自我成长、成才。打开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建工学院

2014111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