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利用寒假走访调研建筑企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市场,稳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2016年寒假期间,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带队组织部分专业老师分为四个调研小组,分别赴上海、深圳、浙江和江苏等地走访调研建筑企业,共话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受到各调研企业的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是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与重点企业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调研小组在深圳调研走访了深圳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建集团深圳五处、金一文化、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调研走访了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在浙江调研走访了浙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环宇建设集团,在江苏调研走访了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沪宁钢机、徐州吉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企业。

通过调研和走访,一方面获得了生产一线的人才需求信息、技术概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积极为师生搭建更好的教学、科研、实习和就业平台,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还与我院的部分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看望了部分顶岗实习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