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八方钢结构企业学院”成立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89

      6月14日下午,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的“八方钢结构企业学院”开班典礼在建工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副总经理王勇、闫飞、魏岭、李孝伟、办公室主任李峰,我校副院长季翔教授、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研究员、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田广、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首批30名企业学院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主持。

      学校副院长季翔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企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季翔指出,建工学院 “八方钢结构学院”的成立,实现了我校钢结构专业校企合作零的突破,是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首次与高职院校共建企业学院,表明八方钢结构工程公司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也表明八方钢结构公司对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企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将该班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希望企业学院的全体同学能够珍惜机会,把握机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感悟八方钢结构公司的企业文化。

      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代表企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给予企业这个培养人才的平台,并承诺企业将定期对企业学院学员在钢结构设计、施工、质量、安全以及项目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以求让学员尽早对将来将要从事的岗位有一个系统的掌握和了解。他坚信,通过校企双方努力,一定能够不断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建立一条人才培养快捷、高效的通道,成功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目标!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季翔副院长和王军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企业学院揭牌。建工学院院长陈年和、首批企业班学员钢构14班梁磊同学分别代表学院和学生发言。(建工学院李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