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简介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94

为加快推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充分展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成果,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江苏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7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既是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之一,也是选拔参加全国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代表队的预选赛。

本次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的方式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读和CAD绘图两个方面。

通过参与技能大赛活动,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改革和信息化技术应用,切实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检验学生识读建筑工程图的能力及运用绘图软件绘制建筑工程图的操作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突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职业技能,适应建筑生产一线技术及管理岗位的要求,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经验交流与技能展示的平台。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