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建筑工程识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70

 

3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中望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是江苏省首次举办,由我校具体承办,共有53支代表队159名学生参赛。比赛分建筑工程施工图识读和CAD绘图两个方面。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突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职业技能,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参赛队伍与院校搭建教学经验交流与技能展示平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获一等奖,沙洲职业工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等院校分获二、三等奖。赛事结束后,在我校会堂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本次大赛执委会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孙进院长,以及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赛专家、兄弟院校代表和企事业单位嘉宾、53支参赛队伍师生参加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闭幕式上,孙进院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来宾、总结大赛工作情况,感谢与会人员为大赛做出的辛勤努力,对获奖队伍表示真挚的祝贺。赛事冠名企业代表先后致辞。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成宁等与会嘉宾、专家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大赛执委会副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了闭幕仪式。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