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信集团来我院开展新班组建和教学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20

 129日上午,龙信集团2016级企业班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建工学院、设计学院、机电学院的近20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龙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宋斌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龙信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龙信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就业后的发展途径。宣讲会上,同学们递交了报名申请表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宋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

129日下午,龙信集团安全设备部技术专家徐磊进行了主题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的专题授课。2015级龙信班成员以及今年签约龙信的共30余人参加了专题授课。在授课过程中,徐磊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剖析,并对如何预防与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