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技能大赛参赛相关工作流程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51

省技能大赛参赛院校管理员报名流程


一、35日前,在QQ群下载报名模板、学籍证明模板等文档,下发给各参赛队领导。由各参赛队负责填写报名信息,让参赛队把身高和体重也一并统计好,可直接写在表格空白地方。35前全部回收各参赛项目报名信息,此项可提早完成。

二、35日至7日,统一组织网上报名,参赛队领导务必现场确认,并提交。目前系统已开放报名功能,也可以提前提交信息。同时与参赛队领导一同与承办院校取得联系,请承办校当场审核网上报名信息,如有不符合要求的,可在承办院校指导下进行修改,审核通过后网上报名信息将不能再进行修改。

三、38日至比赛报到前,各参赛院校在网上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材料,盖好学校公章,同时出具选手学籍证明,同时为参赛队员购买保险(两种方式:可以全校统一购买;也可以让参赛队自行购买),主要是参赛期间的交通意外险和人身安全险,具体可向保险机构咨询。保险必须单独购买,也就是说学校每年为学生购买的保险不能在省技能大赛中使用,购买的保险必须为学生参赛期间的短期意外险种。最后将纸质材料交参赛队领导。强调:保单复印件必须在报到时与报名纸质材料一同提交承办院校。

四、告知参赛队参赛报到时,将网上报名材料、学籍证明、保单复印件一起交给承办院校,比赛当天务必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以备检录。

提示:为避免35日至7日系统报名拥挤,请尽早安排网上报名。



省技能大赛承办院校管理员工作流程


一、发布网上信息公告、通知、竞赛样题等信息,建立赛项QQ群,加强与参赛院校间的交流。

二、适时跟踪网上报名情况,主动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如遇不合格的,联系参赛院校及时修改,审核通过的参赛院校可进行下载打印。如遇参赛院校要求退回的,请及时退回。

三、网上报名37日晚24点截止,38日组织统计参赛情况,310日中午11:30前,请将统计结果报送给369233634@qq.com(具体模板另外通知)。

四、比赛报到,负责收取参赛院校提交的网上报名材料、学籍证明、保单复印件,进一步进行审核并备档,以便组委会调阅检查。

五、报送比赛结果,32711:30前将比赛获奖名单报送给369233634@qq.com(具体模板另外通知)。

六、33124点前将竞赛成绩录入系统,发布比赛新闻信息。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