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带队赴上海振华重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919

为充分感受大型国有企业先进文化,了解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学习企业前沿先进技术,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127日,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率团一行8人赴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长兴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听取了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工艺设备部副经理李恭川关于上海振华重工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以及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基地的生产车间、部分生产成品,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在长兴基地实习的部分学生进行了慰问,并鼓励他们认真实习,服从企业领导安排,珍惜这难得的在国际一流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实习的大好机会,争取早日融入企业当中,成为一名真正的振华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极大地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全体老师对上海振华重工这类特大型国有企业庞大的企业规模、非凡的企业成就、先进的施工技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印象深刻。据悉,为加强与上海振华重工的校企合作,在此之前,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亲赴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基地进行了先期调研,与公司和基地领导进行了会晤,就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和细节进行了沟通,为学校与上海振华重工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本次考察做了充分的铺垫。此次考察活动也是建筑建造学院“走进大型企业系列行”活动的第一站,今后,学院还将多批次选派教师赴国内外知名的特大型国企、央企等企业进行考察学习,以进一步开拓教师视野,掌握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深入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就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科技项目研究、教师挂职锻炼、企业专家聘任等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型装备制造公司,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上海及南通等地设有10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港口用大型集装箱机械和矿石煤炭等散货装卸机械,产品遍布全世界101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占据世界70%以上市场份额。

(图文: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