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95

按照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苏组通〔2018114)精神和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建造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17日在利亚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总结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

会前党支部书记赵岚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然后赵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着,党员以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跟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最后赵书记总结,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位党员能够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