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书记到我院参加班子述职并对我院寄予厚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472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我院工作安排,18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和中层干部年度述职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参加了述职会。

述职会上,孙进书记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副院长曹洪吉(孙武代述职)四位中层干部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年度述职,并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孙进书记对建造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用“老同志新班子、老学院新气象、老规矩新内涵”概括了建造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面貌,同时也对建造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指出:建造学院要集聚全院的智慧,在各项工作中激流勇进,争优创先,在全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支撑起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推进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最后,全院教师分别进行了年度述职,相互学习借鉴。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