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7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加深对初心使命的领会理解,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929日上午,建筑建造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召开了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讨论,讨论会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庆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对于初心、使命、奋斗的认知和体会,得到了参与讨论的党员的共鸣。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教师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交流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情深意切,对全体党员都是一种激励与鞭策。

孙武强调,各位党员要把自己的初心、使命、奋斗落实到立德树人上,争做“四有好老师”,致力于教书育人、授学生以渔。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