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 积极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9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利亚楼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特邀请原土木系党总支副书记,现已退休的荣国瑞老师作为此次主讲人。荣老师从自己任教37年的工作经历讲起,作为刚恢复高考的第一届大学生,荣老师毕业后即留校任教,最后调任我校工作的经历。荣老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教育事业奉献的一生诠释了荣书记作为老党员、老教师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使全体党员感触颇深。

最后荣老师给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提出了3点要求:1.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思想要跟上,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2.要有群众基础,不管在以后的生活还是工作中,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3.干一行爱一行,尊重职业别把工作当儿戏,要把职业当做信仰,带着激情去工作,要做就做到最好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党员初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了学生党员的身份认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文字:朱巧玉

图片:新媒体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