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2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孙武、副院长曹洪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闫高原首先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每一位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党员之间积极开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相互提高。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