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5

76日晚,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盛书记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肯定了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支部建设、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支部建设中需要改进和创新的地方。

党员大会后,支部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云端专题组织生活会。

盛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分享了《We Are All Fighters》全网首支抗肺炎英文励志演讲,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依次分享了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的所感所悟所得以及自己在跟岗实习过程中对复工复产的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中国在这次疫情防控付出的艰辛,展现出的担当,感受到中国力量,为作为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与自豪,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自强不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朱巧玉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