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0455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922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利亚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51期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学习强国中的《红色家书——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十一书”选取了十一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通过观看十一位英雄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为革命理想甘愿洒热血的赤子丹心以及将人民利益敢于扛在肩的家国情怀。

随后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交流,畅谈感受体会,分享对于初心使命的认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包括片中十一位先烈在内的无数革命志士,把满腔热血和生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用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班级和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从先烈的感人故事中汲取蓬勃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立足学生身份,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敢于担当,积极进取,激扬青春、不负使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朱巧玉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