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0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78

2021111日,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学习当代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立足本岗敬业奉献、矢志拼搏不断奋斗的先进精神。

此次发布仪式以“同心护家园”“奋斗谱青春”“追梦扶贫路”“大爱行无疆”四个关键词展开,通过介绍他们的真实故事,彰显高校辅导员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品德修为,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奋斗精神等特质。在发布仪式上,最美高校辅导员与最美大学生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讲述自己工作、学习与生活的感悟。

通过观看学习,让我们学生党员和辅导员老师深刻认识到奉献的伟大,意识到要时刻见贤思齐,不断加强自我修养,锤炼优秀品格,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朱巧玉

审核:盛  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