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到我院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95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12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纪委副书记李建民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庆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倪晓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张晓丹、杨宁、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韬、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郭玉、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邱冬冬、办公室主任吴超晖列席。

沈士德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充分肯定了建造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建造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指出,班子成员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以双高建设统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孙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对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副院长程强强等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相互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围绕学院的发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