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筑建造学院各届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浏览次数:23850

汉皇故里,淮海大地,泉山脚下,江苏建院,喜迎40华诞。值学校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原老军校、中专以及高职时期120多名各届校友纷纷返校参加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其中建工86-4、建工87-2、钢构06-1.2等班级集体返校参加校庆,感恩母校,放飞梦想,励志前行,共叙师生情谊,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校友们在校庆期间观看了学校的文艺汇演,参加了创新发展大会,参观了崭新的校园和宿舍,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在食堂集体就餐体验学生时代生活,并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重温学校美好时光。

许多老军校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尤为深厚,有的校友已经退休,与学校阔别30多年第一次重返学校,再见曾经学习生活、魂牵梦萦的母校、曾经朝夕相处现已年近古稀的老师,心中感慨万千,不禁潸然泪下、相拥而泣,感恩母校,感谢师恩,是他们心中永远不灭的情节。

建工86-4今年毕业30年,他们多为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中坚力量,有的是国内知名企业家,全班40名同学满载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返校参加校庆,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感到十分的自豪与骄傲,对学院领导带领全体师生砥砺前行、勇争第一的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钢构06-1.238名同学正值毕业10周年,他们也集体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他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给学校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和昂扬的斗志。

许多校友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慷慨解囊,为学校捐款捐物。杰出校友孙利亚、苗培金、张枫分别为在校学生做了校友励志专题讲座,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很多启发。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