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筑建造学院市政97-1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次数:22370

    20年前的那个夏天,我们怀着激情、梦想和憧憬,走出市政97-1班的教室,奔向四面八方。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一别20载,当年同窗今各西东,岁月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换来了睿智和沉稳。生活磨平了我们的棱角,却带来了洒脱与淡然……在母校,我们共同渡过了那最青涩的岁月。在母校,我们留下了最真实的欢声笑语。在母校,我们收获了深厚的同学情和受益终身的师恩。值此毕业20年及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在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中,建筑建造学院市政97-1班的同学们11月16日重回阔别已久的母校,举办毕业20年同学会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方桐清院长的鼎力支持。我们邀请了我们的班主任孙宗琴老师和副班主任徐进老师(对徐进老师我们都亲切的称之为副班主任)、孙昌老师、徐卓老师、仝炳炎老师。

16号一大早先期抵徐的同学们统一着装从酒店出发乘坐大巴赶到学校,学校东大门处的电子显示屏上打着“热烈欢迎市政97-1班校友返校欢聚!”的字幕,同学们倍感荣幸。

同学们在大屏幕前合影留念、在标志性雕塑前合照,走在校园里同学们回忆着那青葱岁月……在随后的班会中,与会的同学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20年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师生们热情的互动,不时飘荡着欢声笑语。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看着一块块金色奖牌,我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完校史馆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驻足留影。环步校园重走当年学习之路,住过的宿舍、曾经的食堂、学习过的绿色走廊、运动过的体育场都无不留下美好的记忆。

本次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让我们重拾回忆,重温友情,同时让我们看到了母校的发展与荣誉。祝母校生日快乐!感谢同学们不远千里来相聚!感谢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鼎力支持!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