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筑建造学院建工06-3、4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相聚
发布日期:2019-09-05浏览次数:23960

为回首大学同窗生涯,重温青葱岁月,再筑同学情谊。值此母校建校四十周年之际,暑假期间,建筑建造学院建工06-34班以“再聚首,青春依旧”为主题进行了毕业十年同学聚会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两班同学三十多人报到集中后,在班主任刘勤侠老师的带领下,满心欢喜的缓慢走过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大家感怀青春易逝的同时,却也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大家共同走进了建筑建造学院办公楼,在这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见面会上学院院长方桐清老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十几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孙武书记说明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王玮、安沁丽、张晓丹等当年的任课老师都谈了对于学子们的美好祝愿!校友们也将自己毕业十年的经历和经验共同分享,并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方向都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母校在教书育人方面孜孜以求坚韧前行的育人方针。

座谈会后,在刘老师的代领下,同学们重回原上课的教室,再次召开了一次十年后久违的主题班会,当老师对全班所有同学逐一点名时,在场所有人无不动容,感慨万千。班会中,大家踊跃畅谈十年前的昨日和十年后的今天。时间仿佛没有流逝,却也慢慢氤氲出浓浓的师生情。

正是这样一群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老师和校友们,构筑了母校屡创佳绩的基础。祝愿母校越来越来,桃李满天下!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