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信学院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62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始建于1958年,1996年进行改制试点,200311月彻底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下设12个控股子公司,拥有一个工程类甲级设计院和一个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工程甲级设计院。公司业务涉及设计研发、房产开发、总承包施工、工业化生产四大产业板块。多年来,公司全体龙信公司员工将秉承孜孜以求,构筑永恒信念,坚持诚信做事、务实做人、不断创新、追求高效的经营理念,先后创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2项,全国用户满意住宅工程5项。公司位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承包60强,连续多年名列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前10强,进沪施工企业前30强。

 龙信建设集团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企业岗位需求,在我校13个专业中共同挑选学生,组建龙信学院,现已进行两届,每届人数约150人。学生平时在原班级按照既定课程计划上课。从二年级开始,企业根据岗位技能需求在不打断原有教学计划的情况下,采用“加法制”,派企业现场专家利用节假日来校上课,传授企业文化。并在大二阶段为龙信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在实习期间采用“师傅带徒弟”管理模式,指派专人负责“龙信学院”学生的专业实习和指导管理,学生实习成绩由校企双方共同认定。学生毕业时,龙信集团择优录用,实行学生培养教育与就业一体化。

龙信学院颁发企业奖学金


龙信学院施工视频直播室在我校启用


龙信专题文化讲座


袁书记一行参观龙信上海工地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