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技学院—江苏分院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57

 

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1月,是目前国内预制桩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自创立以来,创新开拓、飞速发展,已成为集“预应力离心方桩”生产、研发与销售于一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11年底,公司在江、浙、沪、津等省市拥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 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建设工程重点推荐品牌”、“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2009年度上海名牌”、“2010年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等系列荣誉称号。作为新世纪桩基产品的创新开拓者,中技人将在持续的产业奉献中,把握机遇回馈社会!

  上海中技学院—江苏分院简介: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建筑材料专业建设中技学院。目前开办第一届,45人,依托建材专业“实体班”组建。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负责班级的日常管理、教学服务、实习就业。企业定期派遣企业技术人员来校授课,传授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学生毕业时,企业择优录用,实行学生教育与就业一体化。

第一批中技学院学生

第一期课程班开班

上海中技学院江苏分院在我校成立

校企双方召开合作研讨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