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心理健康影视教育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49

2018417日星期五,建工学院心理部与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教三D204共同举办的心理电影活动。邀请各个学院的同学来观看影视。

活动在开场时,由负责人做开场白,接着观看电影《你好,疯子》。同学们认真品味电影,不时发出欢乐笑声。离场秩序井然,p u签到时活跃有序。最后组织人员合影拍照。

《你好,疯子》展现了求生者虽处于困境,却积极求生的精神。本活动主要是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为目的,告诉大学生如何的释放心理压力,借着本活动给大学生不一样的心理疏导。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