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19

2018521日晚,建工学院心理部于利亚楼会议室举办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5月是心理月,为了了解同学们心理健康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与他人相处,建工学院心理部521日晚于利亚楼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锐老师带领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干事举行。

活动开始前,30名同学被分为5个小组,每组6位同学,活动由“滚雪球自我介绍”“画笔识君”“画笔识乡”三个部分组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相互合作。通过记忆、回忆、绘画等方式,让同学们在快乐中释放压力,放松情绪。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趣味形式去绘画一个人的成长经历、情绪和性格。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自己心理健康情况,让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更加积极健康。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