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放飞青春梦想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3

528日,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曹万俊以“牢记党员身份,放飞青春梦想”为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曹书记明确指出,党员是群众中的先进分子,或许有着多重身份,但“共产党员”是政治身份,也必然是第一身份,应该时刻牢记、时刻维护,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始终用实际行动擦亮第一身份。

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开启新的征程之前,曹书记给毕业生党员提处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531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