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要他人”——转本后的学业发展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6

6月7号下午,由建工学院分团委组织的学业引领三部曲——我的“重要他人”——转本后的学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特邀原钢构13-2班,现为南京工程学院大四学生,且考研成功的付可学长前来分享、交流。15名毕业班转本成功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由李锐老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此次前来交流的付可学长的情况,希望在座学生敞开话题和学长进行交流;紧接着,付可学长简单的介绍了自己转本后在南京工程学院的两年来的学习生活和自己当时的规划和经历,并着重介绍了自己找工作和考研的奋斗之路,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在考研和工作两个方面对学长提出了问题,学长也很耐心的给同学们做出解答。通过学长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和解答,使在座学子对转本后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提前对转本后的生活进行规划和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坚持最初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