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土木水利类专业两个培训班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74

7月15日上午, 2018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班、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及团队领导能力提升省级培训班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同时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人事处副处长余涛、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副院长孙武、曹洪吉出席开班典礼。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66所中等职业学校的73名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建工学院副院长曹洪吉主持。

开班典礼上,曾凡远代表学校向参培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资源、实习实训条件、校企合作、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曾凡远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近期发展中所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一是建设类职业院校的发展出路,二是装配式建筑,三是建筑信息化。他认为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BIM技术、建筑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社区服务、一体化装修等新型建筑产业将是建筑类职业院校专业发展的方向。曾凡远强调,参加此类国培、省培班,内容比形式更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参加比不参加更重要,他希望参培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更好适应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他要求承办本次培训的建工学院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学员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曹洪吉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培训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中职培训项目的申报和前期组织筹备工作,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办好本次培训。同时他要求参培学员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培训的过程性考核,严格签到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按时完成培训老师布置的作业,按照省中职教师培训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