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建工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15

 2018109日下午,在建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工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8619日至630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白海云代表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反馈了对建工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情况,他指出,近三年来,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聚力团结,在履行主体责任和带领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中取得新成绩,教职工表现出了奋斗、拼搏、自信的良好精神面貌。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学习活动开展较扎实,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成绩突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一定成绩。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效显著。

 白海云组长指出,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有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及时,思想政治学习不够深入,党政联席会议程序不够规范,“三会一课”不规范,记录不完整,学院内部制度与学校相关制度要求不一致,党内监督乏力,纪检委员和兼职纪检员的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巡查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总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两个责任清单,认真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进一步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和经费使用制度;三是加强对支部建设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强化教职工政治学习效果。白海云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深入研究制动整改清单,严肃认真整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真正把整改过程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发展的过程。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代表学院就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表态发言,他说,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是客观的、中肯的、实事求是的,对我院的工作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将对照整改意见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整改,通过整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向前推进,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