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在校第34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37

1027日至28日,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校运动会设有田赛、径赛以及师生游艺等项目,为我校广大师生展示自己的体育运动水平、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在本次运动会上,建筑建造学院的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勇拼搏,展现出了建筑建造学院师生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体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建筑建造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学生广播操第一,教工团体总分第一,教工广播操第三的好成绩。同时,建筑建造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开幕式上,以建筑建造学院学生为主力的龙狮队为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获得广泛好评。

建筑建造学院全体师生在参与本次运动会中不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切身体会到集体的荣誉感、合作与友谊。相信建筑建造学院在高水平院校建设中,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再创辉煌!

(文:李锐 吴超晖  摄影: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