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军校文化,培养良好习惯 ——记建筑建造学院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67

为了传承军校文化,配合学校“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114日下午2点,建筑建造学院分团委生活部主办的“新生叠被子大赛”在利亚楼广场准时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分团委书记李锐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再琦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冯国栋、王剑、丁志伟同学,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史伟、李江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从18级新生报名参赛选手中精心选拔的12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5组进行,每组25人,每位参赛选手共有3分钟比赛时间。在主持人的一段简单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都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好的作品。他们娴熟的手法,毫不慌乱的步骤,无不透露出他们私下里经过无数次的练习、练习、再练习。经过5组比赛的角逐,共有25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参加了本次叠被子比赛的决赛,经过评委们的打分,何柄霖、许迟等同学获得前十名,他们将代表建筑建造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全校新生叠被子大赛。本次比赛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全面的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军队内务整理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文:王爱峰 图:王帅 田飞宇)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