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广兴集团校企合作仪式在镇江句容举行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22

20181227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广兴集团建筑工业化研发中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挂牌暨聘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建造学院王军强教授为江苏广兴集团装配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工业化技术专家仪式在镇江句容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教授、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江苏广兴集团总经理王广经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姜道根、陈连喜、胡金忠、首席技师总工程师沈春雷等出席了挂牌和聘任仪式,建筑建造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广兴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波与江苏广兴集团总经理王广经共同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广兴集团建筑工业化研发中心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王广经总经理为我校王军强教授颁发建筑工业化技术专家聘书。

刘海波院长在仪式上指出,广兴集团领导层高度重视企业科技研发,强调科技引领企业发展,注重人才的重要作用,与学校共同建立建筑工业化研发中心、成立教学科研基地、聘任学校专家、共同培养企业人才,是校企双方在恰当的时间做恰当的事,在合适的路子上做合适的事,校企双方合作的基础是学校的老师愿意俯下身子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愿意向企业奉献自己的研究成果,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刘院长强调,学校与企业共建建筑工业化研发基地等合作项目,参与合作的老师要与企业一道静下心来,面向未来、深入研究领域,共同探讨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更多研究成果,推进校企合作步入更深层次,相信广兴集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江苏广兴集团总经理王广经致辞,对刘海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积累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新型学徒制”,创建“产学融合企业”,把校企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他还恳切希望王军强教授作为企业特聘专家能够带领装配科技团队在新技术应用、工法、专利、课题申报上作出成绩,推动企业向着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目标迈进。

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仍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与江苏广兴集团的合作,促使合作开花结果;王军强教授做了表态发言。

在江苏广兴集团领导陪同下,刘海波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兴集团企业展示馆和建筑工业化PC构件生产车间。

据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广兴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学校聘任江苏广兴集团首席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沈春雷总工程师为江苏省首批“产业教授”,多次安排孙武、王军强等老师赴企业为员工开展装配式建筑技术培训,在广兴集团创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过程中,学校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成功获批;广兴集团多次集中组织技术人员到校进行BIM培训,连续多年到学校开展专场招聘,今年录用了8名学生;今年11月份,校企双方又签订了关于建筑工业化方面的校企合作协议,为本次揭牌和聘任仪式的正式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合作项目的持续推进,标志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广兴集团的校企合作迈入更深层次。

本次活动也是建筑建造学院组织的“走进大型企业系列行”活动第二站。

(图文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