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05

2018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院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经费

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分计划类和指导类两类,研究经费主要由申报单位自筹,住建厅对计划类项目给予一定经费补助。

计划类项目应按“2018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中所列的题目进行申报。指导类项目一般应按附件中所列题目申报,也可自拟应用类或应用基础类题目申报,纯理论研究项目不在受理范围。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应为独立法人单位,具备相应的科研条件。申报人应在申报领域具有相应的研究基础,申报团队人员结构合理。

2.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不超过2年。已承担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的单位及主要负责人,未在规定时限内结题且未申请延期的,不得再次申报或参与申报。

三、申报方式

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人在网上(http://jskj.jscin.gov.cn)填写申报书,经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申报书,纸质材料统一上报至利亚楼A109,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491892576@qq.com

四、其他事项

我院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学院汇总后统一交科技处。

2017住建厅项目申报指南.pdf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