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信集团来我院颁发“龙信奖助学金”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87


12月10日下午,“龙信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利亚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宋斌斌、经营部经理赵林玖、总承包管理部成本部经理孙勇、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党总支书记孙武、校企合作处校企合作科科长李录锋,以及2016、2017级龙信班全体学员参加了“龙信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孙武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龙信建设集团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龙信集团在与我院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龙信建设集团人事部经理宋斌斌为段海云等5名同学颁发了龙信奖学金,为李念等5名同学颁发了龙信助学金。同时对获得龙信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深入思考,找准目标,制定有针对性的计划,努力学习和提升各方面能力,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