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信集团来我院开展龙信班企业课程授课系列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57

 12月10日下午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赵林玖、总承包管理部成本部经理孙勇为2016和2017级龙信班学员开展企业课程授课。


 人事部经理宋斌斌在我校会堂进行了宣讲。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公司位于“建筑之乡”江苏省海门市,是“南通铁军”的佼佼者。公司连续三年跻身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30强企业前10名,并入选09年度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公司还连续五年创“鲁班奖”。

 企业宣讲后,宋经理对报名龙信班的2018级学生进行了面试。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