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84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库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21号),由我校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的“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2018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库,排名第52018-B05)。

作为建设任务主要承建单位,建造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122日上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研讨会,部署寒假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戚豹、建筑建造学院长院方桐清、副院长曹洪吉和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韬老师首先就资源库项目简介、资源库建设目标、资源库建设进度、资源库如何建设、资源库如何应用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方桐清院长向项目组成员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就如何做好该项目提出了指导思想,并表示建造学院将全力支持和保障该项目的建设和推广。

戚豹处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钢结构资源库项目,是学校也是建造学院专业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高标准的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任务,并为钢结构资源库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参会的各位老师都畅所欲言,就资源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使项目组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厘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钢结构资源库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