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利用寒假与合作企业共话人才培养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47

为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为新一年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寒假伊始,建筑建造学院即投入到紧张的假期企业调研走访工作中。

1月26日,方桐清院长考察了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通)和智聚装配式绿色建筑创新中心,并与总经理宫海博士、业务负责人黄徐林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还考察了南通职业大学,与其建工学院院长葛建进行了交流,现场参观了该校正在建设的装配式建筑培训实训中心。

1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赴海门龙信集团、中南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走访。方桐清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现状与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对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感到满意,对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企业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以及毕业生对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的路径、用人机制和对人才的需求。校企双方还就共同推进混合所有制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同组织开展专业建设、装配式建筑技术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进一步开展科研活动和技术培训等多个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龙信集团副总经理何咸军、人力资源部经理宋斌斌、人力资源部顾问黄丽英、中南建筑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江华参与座谈交流。

 128日,方桐清、孙武、孙韬又转赴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公司董事长王军、技术副总魏领等企业领导就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改革、学生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培养和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30日,方院长、林乐胜、邱冬冬又走访了徐州规划局测绘设计院,就有关教师挂职、学生实习、技术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