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素养公开课活动系列报道——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68

2019年3月28日晚七点,建造学院素养公开课活动系列讲座在利亚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建造学院13级的优秀毕业生蒋志新学长作为本场讲座的主讲人,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及所有部员、社员共二百多人参加了培训。

蒋志新学长是建造学院13学生,曾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已经毕业的优秀学生干部,他通过讲解自己的实例,传授一些工作上的经验。首先,是成为学生干部的动机,以及如何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其次,教导我们如何跟老师沟通,如何做好团委老师的助手。再次,他讲解了身边同学大学三年不同的学习态度,以及毕业后不同的发展。最后,学长讲述了自己毕业三年来的创业经历,让我们对自己毕业后的情景也有所了解。同为本院学生,蒋学长予以我们莫名的亲切感,所述事例平时生动,很具指导意义。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素养公开课活动,强调了成为学生干部的动机,指导了学生干部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对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