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新思想公开课系列活动报道——创新创业精神培育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92

2019年3月29日下午四时,建造学院新思想公开课系列活动在利亚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建造学院06级的优秀毕业生刘村学长作为本场讲座的主讲人,建造学院创新创业社一百多名成员参加了培训。

讲座的开头,我们先是观看了刘村学长的公司——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一个小公司逐渐做强做大的不易。接着,刘村学长的助理向我们讲解了一个公司应具备的最基本的人才观、企业观,以及良好的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最后,向我们普及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对我们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起到一定推动作用。讲座的末尾,同学们与主讲人进行积极的互动,抛出了很多疑问,都得到合理的解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新思想公开课讲座,培养了成员们创新创业的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技能,对接下来他们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