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鲁班技能节钢筋算量培训顺利进行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22

由建筑建造学院学习部承办组织的第六届鲁班技能节——钢筋算量比赛,于四月八日周一下午六点半,技术馆地下室正式开展赛前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由教学经验丰富的陈年和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每周一至周四晚上六点半至八点,为参赛学生讲解钢筋算量有关知识与拓展。课堂上老师幽默风趣,讲课通俗易懂。让参与培训的学生受益匪浅。

鲁班技能节相关技能赛事的举办及培训工作,很好的激发了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院学习氛围,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