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鲁班技能节BIM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37


由建造学院社联主席团承办的第六届鲁班技能节BIM竞赛初赛,于2019年4月12日在技术馆305和222教室顺利举办。此次竞赛,共有108名同学参与其中,为了保证初赛成绩,承办部门联合指导老师特在4月8日至4月11日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

2019年4月12日下午18:30,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竞赛,不在小细节有一丝的失误,把可能犯的错误降到最低,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少出差错的完成自己的任务。直至晚上9:30竞赛结束,赛场秩序井然,参赛学生认真仔细的完成自己任务。后经指导老师评分,有56名同学晋级决赛。后续承办部门和指导老师会继续对参与决赛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决赛效果。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