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手语舞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52

2019524晚上七点,建造学院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手语舞决赛会堂举行。据悉,该赛事自四月初启动,学院三十多个班级参赛,经历了初赛,复赛,最终十个班级进入决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次决赛的规则和现场纪律要求,并介绍了到场的评委。随后手语舞决赛拉开帷幕每个班级首先进行手语舞涵义的三分钟PPT介绍,然后是四分钟的手语舞集体表演,经过长达1个半小时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建工18-6班、建工18-8班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建工18-17、钢构18-1等六个班级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本次集体性的活动,参与学子众多,广大学子在参与中感受到了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并提高了学子们的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