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建筑建造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温情呈现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35

2019613午,建筑建造学院会堂隆重举办了2019毕业生毕业典礼。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党总支副书记赵岚、副院长曹洪吉、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近八百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放映了2019届毕业生从入校报到、军训、实习等在校三年的大学生活片段,以及毕业班主任的深情寄语,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情感共鸣。

方桐清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毕业赠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学院更名后的首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全方面回顾19届学子在校期间的卓越表现和靓丽风采的同时,对学子们在校三年为学院各方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每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个人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坚守梦想,不断学习,以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以拼搏追逐时代梦想,以双手创造壮美人生!

毕业典礼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演出环节,由毕业生学生干部、毕业生全体党员及毕业生班主任共同参与,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同时在演出中穿插了全体毕业生的谢师环节和毕业生代表的讲话。一个个充满情怀的节目,一段段饱含温情的视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个环节为表彰建筑建造学院优秀毕业生和留学生毕业生送祝福。学院副书记赵岚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方桐清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我院也迎来首届留学生毕业生,七名老挝学子以一首《再别康桥》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为学院赠送纪念礼品,孙武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来自留学生的礼物。

毕业典礼第三环节为颁发毕业证,全体毕业生们一个个登上颁奖台,由自己最喜爱的老师为自己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为此穿上盛装、感性的女教师们哭红了双眼,整个颁发毕业证环节持续近两个小时,氛围和谐而温馨。

整场毕业典礼构思精巧,现场氛围感人至深,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感恩同学、感恩师长、感恩母校、讲述不舍之情的舞台。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奋力踏上新征程,努力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