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8

62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孙武全文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副院长、纪检委员程强强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岗位排头兵、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孙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各类问题。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