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734


7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校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与会各位领导汇报了学院半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及个人履职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学院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讨论和梳理,修正完善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会上,孙武书记对近期学院“智廉建院”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填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 “智廉建院”平台填报内容、流程和注意事项。

总结中,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原因,时刻警醒自我,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智廉建院”信息化管理平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在认真履责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客观、规范、严肃做好各项记实工作,确保信息有效、内容真实,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