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专业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79

为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823日,建筑建造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专业主任工作交流会。方桐清院长、学院新一轮聘任的6名专业主任及教学科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曹洪吉主持。

会上,方院长对新一轮聘任的专业主任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方院长强调:专业主任工作的关键是管理行为、技术行为、学术行为和研究行为相结合的综合工作,希望新一届专业主任针对专业分析形势,紧跟行业发展和科技前沿,组织好教学科研,保障教学秩序,工作中树立威信,带头教科研,带头做好团队建设,密切与企业联系,做好专业主任的各项工作。会上,曹洪吉院长代表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汇报了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与会人员还针对专业主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会议还明确了专业主任的工作职责。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