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得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17

近日,从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获悉,由我校建筑建造学院和能源交通学院联合组成的参赛队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建造学院学生杨成虎、吴澳、王晨及交通学院袁晴等4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17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建造学院倪晓燕老师与交通学院白洋老师被评为力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综合成绩在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每2年举行一次,由江苏省教育厅发文主办并委托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江苏省力学学会组织承办。本次竞赛于519日分别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三个考点同时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9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的3419名同学参加竞赛角逐。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经过层层遴选,选拔了66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前,建造学院王培兴老师、交通学院白洋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2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为本次大赛获取好名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既充分体现了我校专业基础学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成效,又很好地展示了建院学子的能力与风采。

(供稿王培兴)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