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注重细节——建筑建造学院迎新纪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55

为做好2019级新生报到和接待工作,给新生和家长报到提供良好的服务,我院在人员安排、组织管理和住宿保障等方面精心准备,切实做好各项迎新保障工作,确保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校园环境优美清新,设备设施安全完好,宿舍环境整洁卫生。

为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和2019年暑期班主任培训班。从理论学习到户外拓展,全方位提升了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职业能力,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力量。

为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会,会议对迎新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报到流程和各部门工作职责;为确保报到率,要求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班主任与每个新生及家长进行一次电话联系,以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和家庭情况,帮助新生及时解决有关报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新生能准时来校报到;要求班主任结合安全、梦想、学习方法等方面内容,组织开好班级第一次班会课,为每个新生班级安排一名工作能力强,思想作风硬的学生助班,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生入校的准备工作。

为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94日,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副院长曹洪吉率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深入新生宿舍进行检查,了解宿舍设施完好情况和宿舍环境卫生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沟通,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各项迎新保障工作的有条不紊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塑造了良的形象,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用心、爱心和细心,学院将以最温暖的双手迎接新生的到来!

(文:马健原 )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